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畢業離校相關

*畢業離校手續上傳注意事項*:
系所指定項目:1.上傳總成績單正本+標記4學分英文課程 或是 2.總成績單+各類英文語言檢定證照 CEFR B1 級以上成績單
符合畢業門檻:1.TQC證書 或是 2.符合「國立金門大學學生英文及資訊能力畢業門檻及輔導辦法」第三條本校日間部大學部學生資訊能力畢業門檻之證照或課程。
 備註:以上檔案請上傳pdf檔,請轉正、清晰。總成績單正本請至綜合大樓一樓列印。

完成以上離校手續步驟後,請私訊本系官方LINE或Email:dptcs@email.nqu.edu.tw

各年級入學課程規劃表

畢業門檻相關辦法:

國立金門大學學生修習通識教育課程辦法

國立金門大學學生英文及資訊能力畢業門檻及輔導辦法

國立金門大學華語文學系學生英文能力畢業門檻及輔導辦法

轉知其他單位注意事項:

【轉知】註冊組:為利學生確實掌握畢業應修課程、學分修習狀況,日間部所有學生得於線上查詢「畢業應修學分課程審核結果」,該功能依學生入學學年度課程規劃表設定審查,於每學期加退選結束後、學期成績公告後更新審查狀態,非即時更新,且內容僅就學分、課程審核,未包含其他畢業門檻審查。

連絡電話:082-313318/313319/313625

【轉知】學務處生活輔導組:近期畢業生已開始辦理離校手續,惠請協助轉知欲辦理的同學需先將戶籍遷出本校,並將證明文件(如身分證正反面、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)上傳系統,若續就讀本校碩班則上傳錄取通知單即可,謝謝。
另請協助宣導欲辦理離校手續者如設籍於本校,請記得變更車輛車籍地址或加註通訊地址
※本組非戶政事務所無法查詢學生戶籍是否在校 ,亦無法辦理遷戶籍作業

連絡電話:082-313346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