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友-賴妍憓(華語老師)

ImgDesc

系友-賴妍憓

 

大學階段

  • 高中時了解到金門大學因獨特的地理及歷史背景,而與僑鄉有很深的連結,讓我在各華語文系所當中,選擇別具特色的金門大學。華語系的課程不只向下紮根,同時也向橫向多元拓展,其中第二外語--印尼語的課程,幫助我在印尼實習時,能更快的融入適應。系上也提供很多不同的實習機會,同學分別至緬甸、越南等地進行實習,讓我們能有相互交流成長的機會。

 

畢業後

  • 目前也在華語教育產業中任職,除了在宏都拉斯擔任華語老師外,同時也是一名雜誌編輯。金門大學華語系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札實訓練與多元培養,讓我的綜合能力快速增長,在面對不同工作時,能以足夠的知識儲備與相關技能得心應手並樂在其中。

      

 2018年於印尼泗水臺灣學校實習          

 

2019年參與華語夏令營

 

  • https://pastoral-macaroon-039.notion.site/e374768105804b50aeef95f4fcf0af5d

 

瀏覽數: